莫玄雲青

你會發現,我指繪殘依舊畫、手繪能看偶爾發
-依舊不定時發文(好羨慕會畫畫的人
想畫什麼、想寫什麼超隨意,坑常換個蹲
這裡的東西雜七雜八噠,不是專門發固定噠,建議去翻合輯
自從好幾個月沒畫後又退步了啊啊啊
(好慘,連Q版都畫不好了→→

©莫玄雲青
Powered by LOFTER

 
在經歷了長時間的奮鬥,京都決戰終於圓滿落幕了。
 
我想說,官方設計這種劇情,從一開始的抱著單純認真肝下去的心情,後面轉為將要落敗的失落和緊張感,以及最後反敗的開心與成就感,整個心情隨著時間和劇情起伏著,直到成功的那時才有著終於塵埃落定的感覺及海國少主消逝時淡淡的悲傷。

 
官方冒著被人罵死的風險搞出這種劇情真的特別厲害啊!

 
我不知道其他遊戲有沒有為了活動這樣搞過,但在我玩了這麼多遊戲中沒有半個能像這遊戲這麼做過。

 
這玩的不只是遊戲,我們是在玩劇情啊!

 
它是真的把你踢到劇情裡,讓你心情跟著上上下下的,然後恨不得一巴掌拍死策劃,卻還是像個抖m一樣繼續肝下去,直到最後....
 
 
  
“這是少主最後的命令”
   
“你們要好好活下去”

 
 
看到這劇情,在下差點汪的一聲哭出來,寫這個劇情的人也太有才了吧,不朝他扇個巴掌在朝他磕頭真的是太對不起這個劇情了。
 

這個活動很棒,雖然它的獎勵給了我該死....噢,美麗的妖刀小姐姐,但我還是覺得參加的滿開心的(嗯,我真的不是抖m,我真的只肝了一點點....<-假的(喂

 
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陰陽師們,感謝辛苦奮鬥的指揮和制圖們,以及感謝看完這段心得的各位。

 
 
在這活動結束之後,該好好養肝了,陰陽師們要好好休息喔!

 
 
嗯?問我難過不?
有什麼該難過的吶,他還好好的活著,活在大家的心上吶!(活在我的寮裡(被打

相信他和荒川都能活過來的!別難過昂!

评论
热度(5)